close

  劉同:
  “走死路不怕,最怕的是走不歸路。”“不要因為別人對你的態度,而放棄自己的原則。”“矯情不是壞的東西,懂得矯情的人,一定是室內設計現在非常幸福的人……”
  昨日,“華西閱讀文化周”正式啟動第一天,華西都市報記者在四川傳媒學院大演播廳內看到,1200多人的大廳內會聚了近兩千人,異常火爆,原來,這裡正在進行著一場青春的講座:“誰的青春不迷茫——劉同京站美食青春私享會”。
  劉信用卡代償班長說點啥?
  12月5日,華西都市報全國獨家重磅發佈第八屆中國作家富豪榜主榜名單,跨界作家、知名傳媒人劉同,以年版稅715萬的成績,首次榮登第八屆作家富豪榜第14名,備受關註。據悉,劉同被粉絲親切地稱為“班長”。在昨日的演講舞臺上,劉班長一人擔綱主持人和主講房屋二胎人,與現場同學分享自己的青春經歷、職場經驗、採訪技巧等。
  在現場互動環節,他為迷茫的學生解惑,面對各式各樣問題,他毫無架子,耐心回答。劉同微笑著告訴記者:“我特別能夠usb理解這些學生,他們是信任你才向你提問,說明你在他們心中有非常重要的位置,所以你也要尊重別人。”兩個小時的講座結束後,他又滿足學生要求,為200多本書一一簽名。“我從高中開始就非常喜歡劉同,他對我影響很大,他的作品中有很多正能量的東西。”一位大一的學生興奮地告訴記者。
  劉總裁想當小“易中天”
  講座結束後,記者在劉同回酒店的途中採訪了他。採訪期間,劉同基本上五分鐘一個電話,非常忙碌。據瞭解,除了寫書,劉同還是光線傳媒電視事業部副總裁,曾任《娛樂現場》、《娛樂任我行》等多檔知名娛樂節目總監,是《職來職往》的“職場達人”,他還有主持人、製片人等身份。不過,在多重身份中轉換,劉同顯得游刃有餘:“我已經習慣了,因為這些工作剛好是互補的,可以互為放鬆。”
  對於有網友提出“如果專職寫書劉同會成為下一個郭敬明”的說法,劉同也笑著回應道:“郭敬明寫書時年齡很小,我現在都30多歲了,再寫書也成不了郭敬明,或許會成為‘小易中天’吧,哈哈。易老師說他是情商低智商高,我就是逆反版的‘易中天’,情商高智商低。”
  劉作家百萬版稅勵志
  據悉,劉同的《誰的青春不迷茫》一書,在正式發售後三天,便輕鬆登上亞馬遜銷售榜冠軍。上市一月便輕鬆突破50萬冊,併在三個月後銷量突破百萬冊,成為罕見的“百萬級暢銷書”,吸金能力令人咋舌。今年,劉同更是以年版稅715萬的成績,首次榮登第八屆作家富豪榜第14名,其暢銷作品《誰的青春不迷茫》,也獲得了第八屆作家富豪榜“最佳勵志書”的殊榮。
  華西都市報記者荀超  (原標題:成不了郭敬明成“小易中天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60sbrq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